BOOM.

Almost Mature '87

【苍牧】和死对头一起穿越到游戏世界了 1


苍鹭×风牧远

设定来自皮肤  电竞少年/天才少年 




风牧远站在天台上的起因是一封简短的信。


——晚自习前天台见。


在他眼里准确来说应该是一封幼稚冲动的“宣战书”。因为纸上歪歪扭扭的字迹除了苍鹭,在他们以秩序规则闻名的一中大概还没有别的什么人能写出来。


风牧远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就这样到了天台上,他完全可以置之不理然后回家,留苍鹭一个人去完成他幼稚可笑的一出戏。可为什么他会乖乖跑到天台上?或许是因为风铃儿今天和同学约好了要去奶茶店,不需要他的陪伴,也可能是他最近太忙了,需要放松放松。


所以说放松为什么要接受这个自己向来看不惯的吊车尾找自己麻烦。果然最近被这家伙影响得太容易头脑发热了吗!?


成熟稳重的风牧远靠在天台一角在心里质疑自己许久,但半天也没见苍鹭人影,天台上的风比往日还要猛烈几分,他整了整乱了些的头发准备离开。不过这时候苍鹭倒是气势汹汹地跑来了。


“你有什么事要和我说吗。这里现在风很大。”风牧远看着停在自己面前不远处的苍鹭,默默往后退了几步拉开了距离。苍鹭背后的蓝色光点让他怀疑是不是自己最近精神状态太差,都出现了幻觉。


事实上苍鹭就一直靠在楼道里犹犹豫豫地挣扎,此时头脑发热的状态就像先前的风牧远。



“那个,风牧远啊。”


“我……其实我。”


眼神飘忽着的苍鹭显然并没有意识到风牧远看他的眼神有些奇怪,支支吾吾了几句的他握紧拳头好像找回来了刚刚涌上头的热血。


“我喜——啊啊啊啊啊——”



他手腕忽的被风牧远紧紧抓住,声音却被呼啸的巨风卷碎了。风牧远抓着他的力道太重,透过他的眼眸,苍鹭看到了自己背后那个蓝紫交杂的、巨大的漩涡。



几秒后,深色的漩涡好像从未存在过,连带着两个少年一起消失得无影无踪。




“哎你说,苍鹭逃课也就算了,风牧远今天怎么也没来上晚自习?”


“……风牧远?苍鹭?这都谁啊?你今天怎么莫名其妙的。”


“?诶对啊,我为什么会说出这两个名字。哎最近压力太大了。”




落在一个白色空间的时候风牧远的手仍然紧紧抓着苍鹭的手腕,他低头看到苍鹭的皮肤上有些红痕,飞快地收回手来又有些不好意思地向人道了句歉。然后带着疑问的开口道:“你刚刚……想和我说什么?” 

 

苍鹭一瞬间尴尬得脸颊通红,支支吾吾说不出完整的话来,幸好此时他们面前出现了两块蓝色的数据面板,一看一旁的风牧远果然已经开始认真读上面的文字了,不由得松了口气。

 

「欢迎来到星海世界」 

「恭喜您成为获得资格内测玩家 为您配置专属道具中…」 

 

还没有反应过来的两人看到对方手里出现的刀和滑板同时怔住,数据面板上的字仍在浮现,大概说明了这是一个大型真人全息游戏《风云岛行动》,他们作为玩家的任务即是净化风云岛。 

 

抱着刀和滑板的两人面面相觑,熟悉游戏的苍鹭首先反应了过来。但面前的数据面板显然没准备给他们考虑的时间。 

 

「三分钟后 玩家将进入游戏」 

「是否与附近玩家组成队伍」 

 

风牧远正想点否,一旁的苍鹭就伸手拍了拍他肩膀,弯着眼睛问他要不要和自己一起。 

 

“喂,我可是有刀这种杀伤力大的武器,而且我对游戏很熟的。”风牧远抬起眼眸,视线刚好停驻在苍鹭灿烂的笑,于是又收获了一句—— 

“我来保护你啊。” 

 

“谁要你保护啊。”风牧远瞥他一眼别过头去,天才学生带着不屑和隐隐约约出现在心中的满足感悄悄伸手勾选了是。 

 


「准备进入游戏」 

「——3、2 

 

光圈在两人身旁出现,苍鹭趁风牧远不注意抓住了他的手。“好学生,别太紧张,有我在。” 

     

       1 」 

 



【TBC.】

 

 

 

 

 

 

 



评论(7)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