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

Almost Mature '87

‖雷瑞‖ 拒不提供售后服务 上


*雷狮→格瑞+微量金凯

*OOC沙雕校园流水账

*宝石失明症





安迷修第不知道多少次接收到雷狮将信将疑的目光时,再好的脾气也让他耗尽了,只气急败坏撇下一张诊断书就夺门而去。薄薄的纸张就这样落在雷狮面前,醒目的五个字映入眼中——宝石失明症。雷狮见状一提嘴角心道:怎么,安迷修得这病是被宝石亮瞎眼了?真不愧是安迷修啊,只有他才会得这种蠢得要死的病。


紧接着目光继续往下就看到了潦草的雷狮二字。

 

草。

 

在心中小声嘀咕了几句怎会如此,便蹙着眉开始看这听都没听过的古怪病都有些什么临床症状——当有了喜欢的人之后患者的眼睛会逐渐宝石化,宝石的颜色则是患者喜欢的人喜欢或代表的颜色。

 

好草。

 

指腹划过继续往下看正写着治疗方案:宝石化为期三十天,如果双方接吻超过10秒就可以解除宝石化,患者眼睛恢复正常。三十天内若没有达成患者将会失明,但与此同时却可以拥有昂贵的宝石。

 

太草了。

 

雷狮读完黑字下意识揉了揉眼睛,心中冒出的第一个想法是怪不得这几天眼睛会这么干。

 

一旁被急匆匆离开去帮助新生女孩的安迷修喊来(说是帮忙实际是来看热闹)的凯莉叼着棒棒糖,一边欣赏着雷狮难得迷茫呆愣的神情,一边咔擦几声拍下照片后把手机重新藏起,却一个没忍住笑出声来,清脆笑声伴着戏谑话语灌入人耳中。“我说,你现在当务之急应该是找到那个人然后和他接吻吧——如果你不想就这样英年早失明的话~”

 

话罢凑近了些正对上雷狮眼眸,仔细瞧过又退后抬肘摸了摸下巴。“不过你这眼睛怎么好像...没变色?”

 

雷狮显然对她语气颇为不满,侧颅睨她一眼,不甘人后的回击自然赶到,“可能对方眼睛颜色和我差不多吧,让我想想、你我都认识的蓝色眼睛的人都有谁?啊、金那小子就是吧。”不顾凯莉逐渐阴沉的脸色,雷狮模仿着她的动作抚了抚下颔继续道:“不错,我最近发现金其实除了蠢了点矮了点其他倒也还好,可能......”

 

话未说完就被嘎嘣嘎嘣棒棒糖碎掉的声音阻断,凯莉似乎也意识到自己表现得太明显太激烈,仔细想想金最近根本没和雷狮有接触,遂抱胸斜眼瞥他一眼,“这种时候用这种事气我可没好处,你现在最要关心的可是你自己。”

 

“我说、你不会真的连你自己喜欢谁都不知道吧?”

 

回答凯莉的是一片沉默。她觉得医务室寂静得不像人世,空气凝固,唯有窗外鸟鸣不合时宜地响,但也在某种程度上缓解了气氛。雷狮的眼神逐渐严肃,他眼底泛起强烈波动后又在转瞬间归于平静,认命般缓缓点了点头,但下一刻转动着脖颈又摇了摇头。

 

从初中认识到现在,凯莉作为了解雷狮本性,并且唯一一个称得上和他是同类的人,也从没见过雷狮以如此镇重的态度对待一件事、一个人。

 

“他不会愿意的。”

 

“你为什么这么笃定?”

 

雷狮盯着报告单牵动嘴角,扯开一个肆意的、张狂的笑,这让他看起来一如往常,但自嗓滚落的声音却意外的冰冷砭骨。

 

“你想想,同我眸色相同的人,除了他还能有谁?”

 

凯莉不是没有去想,但这太出乎她的预料,或者说任谁来,都不会去考虑是那个人,但是除他之外又没有第二个符合特征的人选,她开口试探,“你说的是......”

 




“不用怀疑,就是格瑞。”

“不是重名,是你我认识的,金的发小,年级第二,白发紫瞳的格瑞。”


“我喜欢他。”


 

后来凯莉向金描述原委时形容,雷狮那时低沉简短的话语里压抑着汹涌的、即将倾泻的疯狂。


 

[TBC.]

评论(2)

热度(44)